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最新报道
长城水务公司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26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为全面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和供水保障能力,长城公司以全国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月”为契机,在月牙湖乡组织开展“供水为民生 服务融真情 民族团结心向党 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1.jpg
  月牙湖乡属于银川市生态移民安置区,居民多从宁夏南部山区搬迁而来,长城公司坚持“送水到户、服务到家 ”供水服务理念,30余名党员深入居民家中排查用水情况、了解用水疑问、维修用水设施、检查水表水量、宣传水费收缴政策,手把手指导,“一对一”服务,切实解决了群众在用水、缴费、维护等方面的问题,也进一步掌握了用户诉求,为不断提升供水服务质效奠定基础。
2.jpg
  月牙湖地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是水投集团为切实解决月牙湖地区居民饮用水问题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也是长城公司深化水务一体化、提升水资源配置效率的重要举措。本次主题活动拉近了公司员工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获得了用户的理解和肯定,长城水务公司将以更高标准、更优服务为城乡群众提供供水服务,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关湖
    关湖
    收获中的秋天
    收获中的秋天
    宁夏人物
  •  家乡“归巢雁” 致富带头人
  •  吴楠:当起领头雁助力乡村振兴
  •  非遗传承人郝延强: 赋予贺兰石灵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