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科技开拓水务新天地 > 项目概览
喜讯:水投科技公司在2019年第二届智慧社会发展大会上再获殊荣
时间:2020-05-23  来源:宁夏水投科技有限公司
  12月13日,2019年第二届智慧社会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
  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邀请了包括北京、上海等在内的全国100个城市在信息化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企业代表参会,针对智慧社会建设、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智慧城市、智慧小镇建设、互联网+、人工智能、5G物联网、循环经济等方面,探讨发展成果,互通经验,共同把握未来发展趋势。
  宁夏水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大会上收获颇丰,荣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中国信息界70家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宁夏‘互联网+农村供水’管理系统平台——以海原为例”案例入选“2019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优秀平台”,并被编入《2019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优秀案例汇编》,在全国50个优秀案例中占据一席之位。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志灵荣获“中国信息界2019年度数字创新”奖。
  近年来,科技公司以“创新能力突出、典型示范性强、应用成效明显、社会效益显著”为目标,在水利水务自动化、信息化建设及水处理工艺方面搞科研创新、抓实践积累、促市场开拓,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立足西北、辐射全国的一流水务科技企业。此次获得多项殊荣,是肯定与褒奖,更是鞭策与动力。科技公司将抢抓“科技支宁”时代机遇,加快“智慧水务”建设步伐,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数字经济发展,使科技赋能的水务事业更好地惠泽民生、造福百姓。
  知识链接
  12月13日,中国信息协会在北京举办2019第二届智慧社会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
  大会主题为“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智慧社会建设”,聚焦智慧社会、数字经济、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多个议题,重点探讨在以数字经济为国家重点发展方向时代背景下,如何贯彻执行创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和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我国传统产业融合,与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融合,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
  会议主要做了什么:
  1.邀请国家信息化相关主管部门负责同志解读中央文件精神、邀请两院院士、国内外知名专家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2.邀请国家有关试点城市代表,分享数字经济发展和城市治理建设中的经验。邀请信息化领域权威影响力企业代表参会,介绍成功案例,分享优秀解决方案。
  3.邀请相关行业组织、联盟、地方信息中心等领导及各地商业领袖汇聚一堂,从多个层面探讨发展成果,互通经验,共同把握未来发展趋势。
  4.发布《2019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优秀案例汇编》,并公布优秀入编单位名单。
  5.正式公布《中国信息界》2019年度“数字创新奖”(数字经济领域)及 “杰出贡献奖”(数字经济领域)获奖名单。
  6.成立“中国信息界智库”筹备委员会。
  7.公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中国信息界70家优秀数字经济企业”荣誉名单。
  8.中国信息界发展研究院将与多个战略合作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并宣布成立包括县域数字经济研究院、城市竞争力研究院、循环经济研究中心、电子商务法研究中心、数字产业研究中心、政服务服成效评价、信息化能力评测中心在内的多个研究分支机构。
  9.成立“2019-2020互联网+政务服务惠民成效评价指数报告工作组”,并正式启动《2019-2020互联网+政务服务惠民成效评价指数报告》撰写工作。(水投科技公司 米佳)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美丽犀牛湖
    美丽犀牛湖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人物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