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运行处和信息中心联合赴苏宁易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时间:2019-07-31  来源:宁夏商务厅市场运行与消费促进处、电子商务和信息中心
  7月23日,运行处、信息中心联合赴宁夏苏宁易购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在推动实体零售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新零售模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对实施家电以旧换新及智能绿色家电补贴政策等方面的政策建议。
  苏宁易购作为苏宁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适应互联网、物联网及大数据发展的新形势,持续推进智慧零售和线上线下融合战略,通过门店端、PC端、移动端和家庭端的四端协同,打造一站式购物及服务体验。近年来,苏宁易购在我区加快网点布局,目前已在全区布局89家门店,其中:苏宁易购广场1家,电器店2家,苏宁小店59家、零售云8家,2018年销售额达5.8亿元。根据公司规划,未来三年,智慧零售业态将在宁夏快速布局,宁夏门店总数将达到300家,苏宁广场、苏宁超市、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汽车超市、苏宁体育、苏宁影城、苏宁小店、苏宁零售云等业态将全面进驻。
  在调研中发现,我们对苏宁易购企业名称变更、业务扩大的情况不掌握,监测样本企业报送的数据不能全面反映企业经营状况,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厅监测企业数据质量。下一步将积极对接企业有关人员,理清企业业务脉络,对企业在监测系统中的角色、商品种类进行适当调整,使监测数据更客观地反映企业实际情况。调研中共梳理企业提出的在营造销售氛围中协调有关部门在户外宣传上给予支持、对消费促进活动给予支持、推荐项目及地块开发给予协调、支持优质农副产品在苏宁小店上线等问题4个,计划在主题教育活动结束时解决2个,需长期解决的问题2个。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 治理高值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全
  •  《价格认定复核办法》政策解读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自然资源行政复议规定》解读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泾源:乡村旅游富农家
    宁夏泾源:乡村旅游富农家
    贺兰山西路拓宽改造加紧施工
    贺兰山西路拓宽改造加紧施工
    宁夏人物
  •  田花:从保险“小白”到“寿销车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