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牵手江苏商贸企业,洽谈两地贸易合作 ——苏宁两省区召开贸易合作对接洽谈会
时间:2019-08-16  来源:宁夏商务厅贸易促进处、区域经济合作处
  为进一步提升第四届中阿博览会主题省系列活动实效,密切苏宁两省区经贸交流合作,经江苏、宁夏两省区商务厅对接、沟通,8月8日下午,两省区近30家企业在悦海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了贸易对接洽谈会。

 

  会上,苏宁易购、苏果超市等国内知名的江苏商贸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早康枸杞、杞聚力等来自我区的23家名优特色农产品生产、贸易企业汇报展示了各自的产品及优势。在相互了解后,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自由编组,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交流与洽谈。苏果超市执行副总监单玲女士认为,宁夏枸杞、奶制品、牛羊肉等产品在江苏很受消费者欢迎,将以这次洽谈会为契机,把宁夏的一些名优特色产品通过苏果超市的销售渠道带到华东市场,让华东的老百姓也能吃上正宗的“宁夏味”。宁夏天山红宝珠枸杞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剑钧认为,两地商务厅给苏宁两省区生产、商贸企业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他们会珍惜这次机会,把宁夏的好产品销到江苏去。
  

 

  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继续跟踪对接参加洽谈会的双方企业,力争近期内促成更多的宁夏名优特色产品企业与江苏省商贸企业合作,让“宁夏味道”走进更多的百姓生活。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成立国务院根治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16-2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油气长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文化惠民
    文化惠民
    高德友:希望青年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高德友:希望青年立足岗位多做贡
    宁夏人物
  •  田花:从保险“小白”到“寿销车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