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推进项目对接 助力闽宁协作
时间:2020-05-22  来源:宁夏商务厅招商引资局
  为进一步助推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第24次会议取得实效,自治区商务厅强力推进闽宁合作项目对接。在前期掌握福建洋屿土壤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投资意向和项目建设内容的基础上,积极与自治区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加强联络协调,促成公司总经理钟云平一行5人于5月14-18日来宁实地考察,深入洽谈对接农业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合作事宜。
  该公司是国内首家土壤结构调理剂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围绕合作项目投资可行性,商务厅组织先后实地考察了石嘴山市启远化工、天鑫源生物化工、吴忠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五里坡奶牛生态养殖基地、金宇浩兴牧业、泾源县瑞生源农牧、六盘山牧业、向丰农牧业、存录四丰绿源养殖等企业,并与有关市、县(区)投资促进、农业农村等部门和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商洽。
  为期5天的考察对接,进一步坚定了公司在我区投资的信心,公司一致认为,我区矿渣和煤矸石、食品和中药固废、养殖业畜禽废弃物、城市污泥和秸秆等处理再利用的现实需求,与公司技术优势、投资方向高度契合,公司初步决定在我区投资建设无害化农业废弃物集中收集处置中心、生产土壤改良剂和生产生物有机肥等合作项目。
  下一步,我厅将统筹协调相关市、县(区)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积极推进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为企业后续投资决策提供有力支撑,力促项目尽早落地建设。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美丽犀牛湖
    美丽犀牛湖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人物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