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狠抓前期精准对接 力促产业项目落地
时间:2020-08-18  来源:宁夏商务厅招商引资局
  借助“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发展计划”培训班在宁举办的有利时机,8月9日,自治区商务厅联合工商联共同在银川悦海宾馆组织召开了产业项目合作对接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出席了会议,自治区副主席赖蛟致辞,自治区商务厅推介了宁夏招商引资重点产业,万向集团、依文集团、新和成控股集团、中科电力集团等46家全国知名企业负责人和自治区有关厅局、五市及宁东基地、相关县(市、区)、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五市人民政府、宁东基地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根据前期对接情况分别推介了拟合作重点项目,参会的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以岭药业董事长吴相君、新和成董事长胡柏藩、碳元科技董事长徐世中、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公司董事长王燕青、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填、山东玲珑集团董事长王琳等10位企业家围绕拟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共识。中央统战部张天昱局长代表参会企业家表达了推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强烈意愿。
  为有效提升项目对接的精准度和匹配度,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自治区商务厅认真研究来宁考察企业的业务板块、区域布局、市场需求和投资偏好等情况,指导各市、县(市区)结合各自产业发展实际和招商引资重点,聚焦具体合作领域梳理策划具体对接项目,落实项目承载条件、要素保障和扶持政策,前期有针对性地向依文集团、以岭药业、安徽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浙江新和成控股集团等18家企业个性化推送了39个合作项目。
  下一步,对照本次活动已初步达成的合作意向,我厅将积极组织项目承接单位开展上门精准对接,深入洽谈拟合作项目落地条件、政策保障、厂房设施需求等。同时,邀请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家再次来宁深入考察拟落地项目的投资环境、要素条件、产业配套等,真正将合作的共识转化为合作的具体项目,推动拟合作的项目早落地、早建设。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下有间民宿叫朴石
    贺兰山下有间民宿叫朴石
    顾大我:乐享运动的“老小伙”
    顾大我:乐享运动的“老小伙”
    宁夏人物
  •  付晶琎:千里之外爱的转换
  •  宁夏人物|一个伟大母亲的传奇人
  •  海娃黄河漂流记
  •  沙与火的考验:我在沙漠修公路
  •  马登俊:致富不忘家乡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