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爱尚宁夏 惠享生活”购物季正式启动
时间:2020-09-07  来源:宁夏商务厅市场运行与消费促进处
  为激发消费市场活力,进一步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按照商务部统一部署,利用“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举办“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9月6日上午,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爱尚宁夏 惠享生活”购物季在银川鼓楼步行街正式启动,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赖蛟及区内各有关部门、五市人民政府负责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爱尚宁夏 惠享生活”购物季活动由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五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扩大内需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活动根据“政府搭台、商家唱戏、社会联动、消费者受益”的原则,通过多种形式让利消费者,亮点纷呈,精彩不断。这次活动充分发挥步行街品牌集聚、店铺众多、资源丰富等优势,线上线下融合,组织网红直播带货,为市民提供丰富、优质、实惠的商品和高品质的消费体验,营造良好购物环境,不断丰富和夯实本土品牌,帮助区内产品提升知名度,打开国内销路。启动仪式上同时开展“名优特色产品进商圈”活动,共有来自全区百家企业参展,其中银川市名优特产企业34家,其余四市名优特产企业各10家,非遗展示企业20家,电商直播带货网红达人6位。

 

  据了解,自治区商务厅还将陆续在全区开展“夜经济·潮生活”促消费活动、全区“晒文旅·晒优品·促消费”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宁夏高效智能绿色家电惠民行动、全区惠民购车节暨汽车下乡系列活动、“宁夏美食”消费季、“宁夏非遗购物节”、2020 闽宁出口商品巡回展、中国城市商业高峰论坛暨银川城市新商业发展发布会、信息消费节及五市146项消费促进等系列活动,按照全区同期联动、企业积极参与、行业跨界协同、线上线下融合的总体要求,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提振社会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助力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领导及嘉宾共同参观了名优特色产品及非遗展示,走进直播间,现场察看直播带货情况,选购特色商品。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到银川这些地方,打卡城市网红点
    到银川这些地方,打卡城市网红点
    擦亮“金字招牌” 打造世界枸杞中心
    擦亮“金字招牌” 打造世界枸杞中
    宁夏人物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一位在宁外国健身达人的生活“重
  •  付晶琎:千里之外爱的转换
  •  宁夏人物|一个伟大母亲的传奇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