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我区将组团参加“2020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24届 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食材展览会”
时间:2020-09-11  来源:宁夏商务厅贸易促进处
  经商务部批准报备,“2020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24届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食材(北京)展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1日-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健博会)致力于服务健康产业上、中、下游闭环生态产业链,立足中国,辐射全球,以健康领域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等展示发布为核心,囊括大健康产业(营养保健食品、功能性健康食品、有机绿色食品食材及生态食品、优质农产品、中医药健康养生产品、高端进口食品、高端饮用水、医疗健康、居家环境健康、健康服务、健康管理等)诸多产品及服务,集展示和贸易功能为一体,被行业人士盛誉为“健康行业晴雨表”。“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食材展览会”依托于健博会,是健博会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国内外13个国家和17个国内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倾力参与,是行业内不可或缺的盛会。
  为进一步扩大我区优势特色产业和品牌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引导我区企业积极开拓市场,拓展销售渠道。应健博会组委会邀请,根据2020年国内展会参展计划,自治区商务厅拟组织区内优势特色企业参加本届健博会(展位费由自治区商务厅承担),展示展销我区特色名优产品,寻求合作商机。有意参展参会的企业请与自治区商务厅贸易促进处联系。
  联系人:袁润之,电话:0951-5960717、17795100586,传真:0951-5044239, 邮箱:1229196878@qq.com。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到银川这些地方,打卡城市网红点
    到银川这些地方,打卡城市网红点
    擦亮“金字招牌” 打造世界枸杞中心
    擦亮“金字招牌” 打造世界枸杞中
    宁夏人物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一位在宁外国健身达人的生活“重
  •  付晶琎:千里之外爱的转换
  •  宁夏人物|一个伟大母亲的传奇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