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举办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1-20  来源:宁夏商务厅财务处
  为深入做好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专项整治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厅干部职工政府采购业务水平,规范政府采购行为,12月14日下午,自治区商务厅举办了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驻厅纪检组组长杨喜旺及厅机关各处室、信息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1.jpg
  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刘杨同志,就政府采购法律法规、采购方式、采购程序、采购需求、风险防范等方面,从理论与实际层面进行了专题讲授。特别是结合典型案例,以及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模糊认识,对照相关法律规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开展政府采购领域专项治理、提高采购工作质量、防范化解采购风险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jpg
  今年以来,自治区商务厅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做好政府采购专项治理各阶段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个别条款认识理解不到位、招标采购文书不严谨、不规范等问题,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优化管理流程,强化政府采购各环节管理,确保合法合规开展各类采购活动,为保障市场主体公平竞争,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草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认定贺兰工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流过我家乡
    黄河流过我家乡
    中卫首次记录到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白头鹤
    中卫首次记录到国家一级保护野生
    宁夏人物
  •  驻村第一书记李梦阳:用实干书写
  •  杜勇:选拔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  虎彩虹:做好乡村致富带头人
  •  孙莉荣:脚下沾满泥土,履职才有
  •  胜利再出发!——记宁夏回族自治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