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召开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2-01-20  来源:宁夏商务厅办公室
h.jpg
  1月11日下午,自治区商务厅党组召开新提任和轮岗干部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伟主持,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喜旺就做好廉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6名晋升职级和新任处级干部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全体新提任和轮岗交流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新提任和轮岗交流干部要锻造坚定纯洁的政治信仰,强化宗旨意识,恪守从政道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牢记职责、务实担当,克己奉公、秉公用权,心存敬畏。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不断提升自身醒悟能力,算好政治、经济、亲情、健康、名誉几笔账,坚决守住廉洁从政和做人做事、交往交友的底线。
  徐晓平指出,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要措施。本次厅党组新提任和调整干部充分体现了厅党组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和干部成长,这次调整既是组织悉心培养、群众选择的结果,也饱含着个人的勤奋付出、敬业奉献,对干部更好地发挥个人才智和特长,更好地形成干事创业整体合力具有重要意义。
  徐晓平强调,新提任和轮岗交流干部要服从安排、认真履职,尽快熟悉新岗位、适应新角色、团结新同事、接受新任务、履行新职责,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要讲政治、顾大局,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要讲担当、有作为,做冲锋在前的好干部;要讲奉献、能干事,坚持学习、坚持创新、坚持实干、坚持实效,做履职尽责的好干部;要讲廉洁、严律己,做两袖清风的好干部。希望每一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做好工作,清正廉洁、全力以赴抓实干,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草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认定贺兰工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流过我家乡
    黄河流过我家乡
    中卫首次记录到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白头鹤
    中卫首次记录到国家一级保护野生
    宁夏人物
  •  驻村第一书记李梦阳:用实干书写
  •  杜勇:选拔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  虎彩虹:做好乡村致富带头人
  •  孙莉荣:脚下沾满泥土,履职才有
  •  胜利再出发!——记宁夏回族自治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