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26  来源:宁夏商务厅
  10月16日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自治区商务厅党组组织留守机关抗疫保供的60名党员干部,收看了开幕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居家党员干部以不同方式同时收听收看,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1.jp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描绘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实现的。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商务领域的党员干部要继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jpg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贯彻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迅速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履行“联通内外、贯通城乡、对接产销”商务职能,深入实施商务“八大工程”,以商务高质量发展助力先行区建设,为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贡献商务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在宁夏,邂逅最美秋天
    在宁夏,邂逅最美秋天
    山映金秋 层峦叠嶂披彩衣
    山映金秋 层峦叠嶂披彩衣
    宁夏人物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幸福草”从西海固走向世界的故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