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政策法规
自治区商务厅关于邀请参加“政府开放日” 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1-20  来源:宁夏商务厅办公室
  为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自治区商务厅围绕商务工作社会关切、公众关注、市民关心的热点、堵点和焦点问题,制定了《自治区商务厅“政府开放日”方案》,现特邀请社会各界人士拨冗参加自治区商务厅“政府开放日”活动。
  一、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发至邮箱:zzqswt@nx.gov.cn或直接拨打电话:0951-5690684。
  二、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星期六)下午17:00。
  三、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需在报名截止日前提交“政府开放日”报名表,邀请参加人数为25人,报名人数若超过25人则随机选取。
  2.活动前一天(12月27日),我厅将致电报名市民代表确认,无法取得联系或活动日不能准时参加的视为主动放弃。
  3.报名人员需完成注射两针剂新冠疫苗,参观当日需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胸闷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一次性口罩。
  4.参加活动人员于12月27日上午8:50携带身份证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银川市兴庆区民族北街蓝泰广场A座)门口集合,由工作人员统一安排车辆参加活动。 
   
  附  件:
  1.自治区商务厅“政府开放日”方案
  2.自治区商务厅“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自治区商务厅                            
   2021年12月10日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草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认定贺兰工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流过我家乡
    黄河流过我家乡
    中卫首次记录到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白头鹤
    中卫首次记录到国家一级保护野生
    宁夏人物
  •  驻村第一书记李梦阳:用实干书写
  •  杜勇:选拔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  虎彩虹:做好乡村致富带头人
  •  孙莉荣:脚下沾满泥土,履职才有
  •  胜利再出发!——记宁夏回族自治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