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奋力书写水的新篇章 > 文字头条
吴忠水务公司:争分夺秒忙抢修 奋战“疫”线保供水
时间:2022-11-09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正值抗击疫情关键期,吴忠市利通区中风险区一栋居民楼供水主管突发爆裂,38户居民和商家停水。该区域供水设施均为自建,开发商和物业无法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抢修。
  面对紧急情况,吴忠水务公司立即伸出援手,由工程技术部、管网公司、泽业分公司抽调骨干技术人员组成抢险先锋队,赶赴现场全力展开抢修。
1.jpg
  为尽快恢复供水,抢修人员连夜开展现场勘查,制定最佳抢修方案,路面围档、挖机调配、发电机及水泵等设备调集同时进行,凿地、开挖、回填……抢修工作争分夺秒有序推进,大家熟练而默契地配合协作,经过6小时连续施工,破损的供水管道修复完好,居民生活用水恢复正常,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纷纷为抢修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2.jpg
  疫情期间,吴忠水务公司供水抢修人员实行闭环管理,吃住在厂,24小时值守待命,做到供水抢修“有报即接、接报即动”,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为广大居民安全放心用水做好充分保障。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立冬 看银川斑斓美景
    立冬 看银川斑斓美景
    赤狐“安妮”
    赤狐“安妮”
    宁夏人物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幸福草”从西海固走向世界的故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