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奋力书写水的新篇章 > 文字头条
喜报!吴忠水务公司职工书屋获评全国工会品牌职工书屋示范点
时间:2024-01-10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1月8日,2023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江苏南京举行。吴忠水务公司职工书屋继获得“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后,作为宁夏地区唯一入选单位,获评“2023年全国工会品牌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称号并受邀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4_副本.jpg
  近年来,吴忠水务公司工会在上级工会组织关怀指导下,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关心关爱职工队伍建设为主线,不断健全完善工会职能、强化硬件设施配备、立足公司内外部资源精心打造公司职工书屋,该书屋现已成为广大职工自主学习文化知识、拓展个人知识层面的重要阵地,为保障广大职工基本文化权益,丰富基层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今后,吴忠公司工会将继续按照上级工会组织指导,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高职工生活品质为目标,积极发挥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阵地作用,引导职工群众以实际行动积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马雯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又添一鸟类新记录——黑领噪鹛
    宁夏又添一鸟类新记录——黑领噪
    贺兰山冰瀑为严冬增添亮色
    贺兰山冰瀑为严冬增添亮色
    宁夏人物
  •  李文华:在新医疗平台上做好乡亲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智慧温暖百姓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