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兴业银行 > 文字头条
兴业银行银川分行连续两年获得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监管评价A级
时间:2022-06-27  来源:兴业银行银川分行
  近日,在宁夏银保监局公布的2021年度宁夏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监管评价通报中,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2021年度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最高等级A级,这是该行继2020年度获评A级以来今年再次被评为A级别机构。
  据悉,宁夏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监管评价指标体系共40个指标项,包括32个定量指标和8个定性指标,指标范围涵盖总体融资支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重点领域金融支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金融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组织管理、金融创新、合规管理及其他等内容,体现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广度和深度。
  兴业银行银川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及各项监管政策,积极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全面落实服务实体经济主体责任,稳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水平,扎实做好内控合规及风险管理各项工作,为促进宁夏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维护地方金融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除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评价取得优异成绩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评价位列辖内商业银行首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核评价结果在同类机构中排名前列、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得到监管机构及社会各界的一致高度认可。
  “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在服务全区实体经济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宁夏银保监局、人民银行银川中支等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兴业银行银川分行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我行将全面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主责主业,深化体制建设,优化信贷结构,围绕“绿色银行、财富银行、投资银行”三张名片,对标自治区九个重点产业、“四大提升行动”等重大部署,积极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推动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哈玲)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乡村田野 描绘振兴画卷
    乡村田野 描绘振兴画卷
    雨后湖城碧空如洗
    雨后湖城碧空如洗
    宁夏人物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驯草教授”伏兵哲:提得起笔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