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忠诚担当 求实创新 > 文字头条
感恩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
——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2-06-24  来源:宁夏财经网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描绘美好蓝图、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提振信心决心、团结奋斗开新局的大会......”6月23日,在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以下简称:建设中心)会议室内,一场关于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期盼中拉开帷幕。
1111111111.jpg
  宣讲会上,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成员李富有围绕“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由简入深,进行了深刻解读,为建设中心扎实开展“沉浸式”学习、“多维式”感悟、“立体式”实践,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水利工程建设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宁夏傍水而坐、依水而兴,在报告里,我们看到了过去五年里,水利事业发展对助力宁夏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这对于我们是极大的鼓舞,作为水利建设者,会继续扎根水利事业,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通过老师的深入解读,更加了解了此次党代会对自治区发展的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让其成为以后工作、生活中的‘动力源’。”
  ......
  宣讲会让全体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水利工作中,做到以行促效、知行合一,用经得起考验的精品水利工程推动高质量先行区的建设。
IMG_8203.JPG
  建设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玉强在宣讲会上做了深刻总结,他说,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水利建设者,我们更应该高举旗帜、感恩奋进,全面落实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同时,要立足岗位,将党代会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顺利完成水利厅党委安排的各项任务部署及年度总任务,为绘就宁夏美好蓝图发挥水利作用。
  感恩奋进新征程,谱写壮丽新篇章。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学习热潮仍在持续增温,建设中心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并经密接实际、职能定位、工作职责,抓紧制定落实党代会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让各项水利工程建设稳中求快,快中求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乡村田野 描绘振兴画卷
    乡村田野 描绘振兴画卷
    雨后湖城碧空如洗
    雨后湖城碧空如洗
    宁夏人物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驯草教授”伏兵哲:提得起笔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