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图片头条
北京马拉松活力开跑 中国人保全程护航
时间:2022-11-08  来源: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图片1.jpg
  11月6日,2022年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开跑。中国人保作为官方唯一指定保险服务商,为本届赛事提供了全方位保险保障。
  定制专属保险服务方案
  根据赛事组委会具体需求,中国人保为赛事量身定制了专属保险方案,包括赛事公众责任保险保障,以及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意外伤害保险保障。
  比赛当天,中国人保组建运行服务组、医疗跟踪组、案件处理组,派驻36人在北京马拉松赛道沿线及12家定点医疗机构,同时开启直赔通道,确保全程保险服务万无一失。
  参与赛事传播健康理念
  在做好保险保障的同时,中国人保还组建由员工、客户、跑友组成的60人“人保跑团”,参加了北京马拉松比赛。他们统一着装,奋力奔跑,自信阳光,展现了中国人保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aebf7f2e3cbbe7a6e86e86fd8b2d6e2.jpg
图片4.jpg
  此外,在北京马拉松赛前博览会和赛后完赛区,中国人保设置专属展区,集中展示了中国人保服务健康养老,支持健康中国建设的生动实践。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立冬 看银川斑斓美景
    立冬 看银川斑斓美景
    赤狐“安妮”
    赤狐“安妮”
    宁夏人物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幸福草”从西海固走向世界的故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