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文字头条
普及健康知识 铸造优质生活
时间:2020-08-05  来源: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为普及卫生防病知识,提升员工健康素养。近日,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举办了“健康急救”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培训。此次培训旨在保障员工拥有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防空疾病的发生,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全体员工以积极热情的状态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安全健康教育网宣教中心主任冯元通过图片展示、案例分析、现场模拟等方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紧急救护知识、疫情防控预防知识及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等知识,并通过亲自演示介绍心脏复苏术操作和高血压、肩颈职业病等病症的预防,用鲜活的社会案例和细致的操作演示让员工们进一步理解了健康急救和疾病防治的重要性。
  “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挑起生活的重担,才能为人民服务,才能对社会有所贡献,才能享受生活带来的幸福。作为人保的一员,首先要保证自己的健康,才能更好地服务他人。”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员工说。
  坚持以人为本,携手幸福生活。对于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来说,服务人民是使命,爱护员工是本能。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全员预防疾病、关注健康的意识,用更加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迎接今后的工作与生活。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看得见银川蓝 望得见湖城绿
    看得见银川蓝 望得见湖城绿
    宁夏人物
  •  宁夏“巡河人”:全力防汛 守护河
  •  王荣安:跨界和超越中的宁商人
  •  “洋女婿”马特·梅尔思:我是中
  •  陈杰:若有战召必回
  •  90后大学生汪威:返乡创业带着乡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