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文字头条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同心抗疫筑防线 践行初心显担当
时间:2022-11-09  来源: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感谢信(1)1.jpg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自治区红十字会并代表全体受益志愿者向贵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关心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11月7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自治区红十字会对于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在“9·20”疫情发生后,勇担社会责任的温暖举动表示感谢。
  “9·20”疫情发生后,疫情形势复杂,来自全区的2500余名核酸采集志愿者在战“疫”最困难、最吃紧的关键时刻,勇敢承担核酸采集重任,为全区疫情防控发挥着重要作用。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立足职责岗位,勇担社会责任,为核酸采集志愿者提供疫情防控政府救助保险,最大限度减少了志愿者们的后顾之忧,为助力银川市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快速恢复经济运行秩序做出了突出贡献。
  这仅仅是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剪影。疫情发生以来,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迅速部署、科学防控,全力做好员工和职场管控,最大化保障公司安全发展,并在疫情严峻和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社区下沉和核酸采集等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派出人员三百余人次。同时,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还统筹协调,精准施策,在特殊时期主动加大线上承保、线上理赔等无接触式服务供给,做好疫情管控期间的员工心理疏导和业务方向调整工作,实现了公司经营和保险服务的平稳、高效、有序运转,为战胜“9.20”疫情突袭提供了坚强的金融保障。
  一直以来,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以实际行动服务百姓、温暖人心。在疫情形势复杂的情况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汇集保险力量,构筑了一道“保险安全防线”。下一步,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将在上级党委和自治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各级经营机构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金融央企责任担当,凝聚齐心战“疫”的人保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反击战、攻坚战贡献人保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立冬 看银川斑斓美景
    立冬 看银川斑斓美景
    赤狐“安妮”
    赤狐“安妮”
    宁夏人物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幸福草”从西海固走向世界的故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