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开工!宁夏又添一家酒庄
时间:2021-03-3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日前,在位于宁夏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鸽子山示范区的宁夏力富大漠酒庄项目部,新增300亩标准化葡萄基地正式破土动工。“我们预计投资6000万元,倾力打造‘葡萄酒+旅游’主题轻奢户外项目,通过葡萄种植、酿造、销售和文旅多板块联动,做中国优质葡萄酒品牌。”酒庄负责人全新介绍,四川力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进口葡萄酒市场营销,多年前,公司就关注到国产葡萄酒的崛起,并计划在全国寻找最能代表中国风土的葡萄酒品牌。

  “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是国内外葡萄酒界关注的热点地区。选择该产区,除了这里拥有绝佳的葡萄生长环境外,更拥有宁夏政府主导、产区抱团的力量,加上我们公司在全国市场的资源积累,一定可以让贺兰山东麓这张‘紫色名片’更加响亮。”

  据了解,2017年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协会率团参展重庆秋季糖酒展示会时,同为参会代表的全新一眼缘定贺兰山东麓。在随后的考察中,看到贺兰山东麓连片的葡萄种植基地的发展潜力时,他更加认定这就是他想要扎根的地方。
  

 

  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协会会长董生振表示,协会在国内产区中首创推广大使项目,聘请了20位国内外葡萄酒行业不同领域的专家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代言,成功在市场与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2018年,经多方考察,力富公司成为青铜峡市葡萄酒推广大使。几年来,其出产的葡萄酒在全国多地拥有良好的市场基础。
  另据了解,今年青铜峡市将发挥产区优势,高标准打造优质酿酒葡萄基地,进一步推动青铜峡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底前,将陆续有3家酒庄开工,宁夏力富大漠酒庄就是其中之一。
  “接下来,我们还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延链补链,以此吸引一批规模较大、知名度较高的商家前来投资,把鸽子山核心产区打造成全区乃至全国的一个产业示范园区。”青铜峡市葡萄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建飞说。(记者 王婧雅 文/图)
编辑:徐如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仲春时节银川花事
    仲春时节银川花事
    早春银川 桃花灼灼
    早春银川 桃花灼灼
    宁夏人物
  •  毛士兵:发挥余热为民服务
  •  崔继鹏与他的《我的扶贫纪事》
  •  苏连忠:让乡亲们的日子更加红火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