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宁夏“梅之吻”葡萄酒品牌创始人刘水平:品牌以质量求生存
时间:2023-05-11  来源:新华财经
  宁夏“梅之吻”葡萄酒品牌创始人刘水平表示,永远把产品的品质放在第一位,品牌以质量求生存。
  “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系列活动10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启动。宁夏“梅之吻”葡萄酒品牌创始人刘水平在大会演播室接受新华财经记者专访时表示,永远把产品的品质放在第一位,品牌以质量求生存。
1.jpg
  图片说明:宁夏“梅之吻”葡萄酒品牌创始人刘水平(左)接受新华财经记者专访
  “在葡萄酒酿造过程中,使用绿色能源才能长远发展。”刘水平介绍,为了解决红酒高温天气长途运输造成红酒品质变差的问题,“梅之吻”研发了一款便携式红酒保温袋,并荣获两项国家专利。
  在刘水平看来,国产葡萄酒品质完全可以和世界顶级的葡萄酒相媲美。“国人喝国酒,宁夏贺兰山东麓是业界公认的世界上适合种植酿酒葡萄和生产高端葡萄酒的黄金地带之一。200余家风格迥异的特色酒庄,占国产酒庄酒酿造总量的近40%,居全国酒庄酒产量前列。60多家酒庄的葡萄酒先后在品醇客、布鲁塞尔、柏林等国际葡萄酒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在谈到“梅之吻”品牌如何运营时,刘水平表示,“梅之吻”利用当下盛行的直播、短视频营销多维度曝光产品,同时制作与产品相关的短视频进行全平台的宣传,希望走出一条靠品牌赢得市场的康庄大道。
  刘水平还表示,通过本次大会学习到先进的经营理念,同时通过本次大会更好地宣传展示国产红酒的魅力,希望“梅之吻”葡萄酒通过此次大会的宣传推介走向全球。
  据了解,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由新华通讯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新华社浙江分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国家品牌网与湖州市人民政府、德清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大会以“对话世界 共创美好”为主题,是业内首次举办的世界品牌盛会,来自海内外知名企业、政府部门、全球学术机构的25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品牌建设大计,共话高质量发展。(记者孙广见、刘之微)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水美城更美治水更“智水”
    水美城更美治水更“智水”
    银川花博园:百花争艳醉游人
    银川花博园:百花争艳醉游人
    宁夏人物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汪威:在“乡村振兴”中书写青春
  •  唐睿:书写移民群众“幸福清单”
  •  何志聆:践行育人使命 为教育事业
  •  陈洋: 青春正好 不畏将来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