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宁夏皇蔻酒庄亮相“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我们的新时代”图片展
时间:2023-05-11  来源:新华财经
  2023年5月10日至12日,在第七个“中国品牌日”期间,新华通讯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机构联合各级政府、大型企业、金融机构、高等院校、主流媒体、行业协会等,在浙江德清举办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宁夏皇蔻酒庄在大会策划的专题图片展“我们的新时代”中亮相,获得参会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1.jpg
  2021年9月拍摄的宁夏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皇蔻酒庄千亩葡萄园的丰收场景。
  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的举办旨在切实推动中国品牌建设,进一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此次大会举办了系列活动,来自海内外知名企业、政府部门、全球学术机构的25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品牌建设大计,共话高质量发展。与往届活动均在上海举办不同,新华社2023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将在上海、浙江两地同时进行,活动范围更广、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元。
  大会举办的系列活动为助力中国品牌建设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汇集各方力量,凝聚中外智慧,其中由中国图片社策划、编辑、设计和展陈的“我们的新时代”大型图片展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选取我国在经济与社会建设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精彩图片,宣传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在展览乡村振兴篇章中,展示了皇蔻酒庄在葡萄酒原料种植、筛选和酿造等工艺上的精耕细作与严格把控图片,吸引众多嘉宾纷纷驻足观看。
2.jpg
  2023年5月10日,宁夏皇蔻酒庄公司副董事长张雪妍在浙江德清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现场介绍酒厂发酵车间。
3.jpg
  2023年5月10日,宁夏皇蔻酒庄公司副董事长张雪妍在浙江德清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现场。
  宁夏皇蔻酒庄公司副董事长张雪妍说,皇蔻酒庄集葡萄种植、加工、包装、贮存、销售、酒庄文化旅游及葡萄酒副产物综合利用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采用“酒庄+自有基地+农户+订单合作社”的模式,带动周边1100余名农户从事酿酒葡萄种植,种植面积约8000余亩。周边农户因从事酿酒工作实现了增收,人均年收入4万余元。我们秉承“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宗旨,积极参与“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我们的新时代”大型图片展,共享“做国人口味的中国好酒”理念,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让“皇蔻”葡萄酒香飘天下。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水美城更美治水更“智水”
    水美城更美治水更“智水”
    银川花博园:百花争艳醉游人
    银川花博园:百花争艳醉游人
    宁夏人物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汪威:在“乡村振兴”中书写青春
  •  唐睿:书写移民群众“幸福清单”
  •  何志聆:践行育人使命 为教育事业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