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首届贺兰山“中国红”国际葡萄酒文化艺术大赛启动
时间:2023-06-12  来源:宁夏晚报
  6月10日,首届贺兰山“中国红”国际葡萄酒文化艺术大赛启动,大赛通过摄影、雕塑、绘画、短片、音乐等形式,开展以葡萄酒为主题的文化交流活动,用丰富的视角和创意发展产区文化。
  本次大赛将围绕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自然风光、岩画、黄河、葡萄酒庄等资源,邀请国际知名摄影师、新闻摄影师、葡萄酒爱好者等来宁驻地采风、摄影创作,并邀请有关业界专家组建大赛评委会,评选出一批极具故事性、视觉冲击力、富含艺术感的中国葡萄酒摄影作品,让广大消费者通过摄影作品领略葡萄酒文化魅力,感悟到葡萄酒文化的精神内涵。大赛评选结果将在2024年第四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期间公布,同时举办大赛入围及获奖作品展等系列活动,给热爱葡萄酒的各界人士带来一场葡萄酒文化视觉盛宴。
  记者了解到,大赛将发挥产区酒庄集群力量,建立文化艺术大赛基金,开启“酒庄艺术品收藏—酒庄品牌文化建立与展示—新型产区酒庄联盟—产区品牌及葡萄酒推广”四位一体的循环发展模式,推广葡萄酒文化,促进产区品牌提升。(记者 闫茜)
编辑:吴玥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沙枣花儿香
    沙枣花儿香
    身披燕尾服的灰背燕尾
    身披燕尾服的灰背燕尾
    宁夏人物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