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上线外卖平台
时间:2023-06-13  来源:银川晚报
  6月12日,记者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获悉,为进一步拓展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市场营销渠道,推动产区葡萄酒由“种得好”“酿得好”更好地走向“销得好”,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与“饿了么”平台达成合作,计划借助“饿了么”平台优势,聚合平台、商户资源打造全渠道销售场景。
  “借助此次葡萄酒博览会,宁夏产区不少酒庄酒企都抓住契机,承接了平台的‘流量大礼包’。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牌全面上线‘饿了么’平台,实现葡萄酒品类即时配送。同时,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还将与‘饿了么’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借助平台数字化和即时配送的服务优势,打造‘阳光酒水’产业带等优势项目。”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不断扩大品牌推广和市场销售渠道,以“走出去”“请进来”,“进京东”“上淘宝”“开抖音”等方式加大产区推广力度,系统化推进产区葡萄酒品牌市场营销体系建设和产区品牌建设,全力打造世界葡萄酒之都。 (记者 闫茜)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沙枣花儿香
    沙枣花儿香
    身披燕尾服的灰背燕尾
    身披燕尾服的灰背燕尾
    宁夏人物
  •  纪成军:当好行业领头羊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