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第三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大赛面向国内外所有产区开始征集酒样
时间:2023-06-13  来源:银川晚报
  6月12日,记者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了解到,即日起,第三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大赛暨首届布鲁塞尔“马瑟兰”国际葡萄酒大赛正式启动,将面向国内外所有产区开始征集酒样,征集活动至9月10日结束。
  本次大赛由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联合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组委会组织评选,主要活动4项,包括第三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大赛、首届布鲁塞尔“马瑟兰”国际葡萄酒大赛、首届宁夏“马瑟兰”酿酒大师邀请赛评选活动和寻找观众最喜爱的葡萄酒评选活动。
  9月29日至10月6日,大赛将在银川市公开举办评选活动,评选出消费者最期待的各项赛事的大金奖、金奖及消费者最喜爱的葡萄酒。期间,还将同步举办美酒美食节,消费者可在现场看大赛、品美酒、尝美食。大赛品牌盛典公布评选结果、颁发奖项将于10月6日举办。
  同时,本次大赛将首次引进数字化评分系统、首次分价格区间打分评价、首次设立赛事奖金机制、首次将“马瑟兰”品种赛事推行成国际化独立赛事、首次将大众评审喜好列入促销推介依据。整个评选活动既保证“一观二闻三品味”的国际范,也有“轻饮慢品抒豪情”的中国风,更具“酒餐搭配宴八方”的宁夏情。 (记者 闫茜 沙娜)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沙枣花儿香
    沙枣花儿香
    身披燕尾服的灰背燕尾
    身披燕尾服的灰背燕尾
    宁夏人物
  •  纪成军:当好行业领头羊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