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云展览”平台访问量破300万人次
时间:2023-06-14  来源:宁夏日报
  记者6月13日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数字化交易平台获悉,为助力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走向世界而搭建的线上“云展览”平台,在国际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大会、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期间访问量突破300万人次,平台上架的葡萄酒产品也引发消费热潮。
  “以前我用手机逛过类似的平台,但基本是探馆或参会,很少见到这种集探馆、参会和购物于一体的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还能随时向平台设置的大会助手咨询。”吴忠市民丁先生通过“云展览”平台,不仅购得心仪的葡萄酒,还逛了不少线上酒庄展区。
  本届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双轨并行方式,搭建的线上“云展览”平台采用“会、展、销三位一体,相互打通”的模式,涵盖峰会、展览、交易三大核心功能。数据显示,6月9日“云展览”平台获116.5万人次访问量,6月10日访问量突破230万人次。 (记者 王婧雅)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生态景观再提升
    生态景观再提升
    贺兰山下美如画
    贺兰山下美如画
    宁夏人物
  •  纪成军:当好行业领头羊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