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美酒飘香
2023年怀远红酒街葡萄酒嘉年华活动启幕
时间:2023-11-14  来源:宁夏新闻网
1.jpg
  11月11日,“双十一 ‘酒’要嗨”——2023年葡萄酒嘉年华活动在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怀远红酒街拉开帷幕。活动通过红酒+农副产品+非遗多重演绎,共同激发西夏区美酒美食经济的活力,释放消费市场潜力。
2.jpg
3.jpg
  活动现场放置了大火锅及吊炉烤羊,现场购买红酒的游客凭消费凭证即可参与,同时还可以免费品尝姜汁葡萄酒或热红酒一杯。
4.jpg
  据介绍,“双十一 ‘酒’要嗨”——2023年怀远红酒街葡萄酒嘉年华活动现场设置了红酒、农副产品、非遗展销等,美食品鉴、红酒品鉴等丰富多样的活动,汇聚西夏区美酒美食精粹,让市民们品尝西夏区的好味道。同时,现场还举行了乐队表演、趣味游戏、汉服巡游等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红酒嘉年华。活动期间,政府累计发放红酒、农副产品、非遗消费券十万元,市民通过线上实名领取,现场消费,并且可以免费品尝烤全羊、火锅等美食。
5.jpg
  “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红酒体验活动,激发美酒美食经济的活力,释放消费市场潜力。”据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实惠的价格,亲民的方式回馈给每一位消费者,实现以酒聚人气、扩内需、树形象、惠民生,不断提升西夏区葡萄酒品牌影响力,丰富葡萄酒文化内涵,助推葡萄酒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夯实西夏区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基础。(图片由西夏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湿地:冰河凝翡翠
    黄河湿地:冰河凝翡翠
    宁夏又添一鸟类新记录——黑领噪鹛
    宁夏又添一鸟类新记录——黑领噪
    宁夏人物
  •  李文华:在新医疗平台上做好乡亲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智慧温暖百姓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