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人物风采
高龙:让更多人乐享生态修复红利
时间:2023-06-14  来源:银川晚报
  提升服务质量、增加便民设施、优化旅游线路……关于未来,志辉源石酒庄旅游部经理高龙有着很多的打算,为的是促进酒庄旅游业发展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生态修复带来的红利。
  到酒庄工作,对于高龙来说,算是跨界奔赴。此前,他曾是一家水泥厂的技术咖。高龙犹记得2019年10月第一次来到贺兰山运动休闲公园时,被眼前景色折服的场景,后来下定决心转行。
  事实上,工作后,高龙还收获了作为生态修复参与者满满的成就感和自豪感。“老一辈的人来之后总感叹这里翻天覆地的生态环境变化,年轻人也喜欢这里,就像现在这个季节,周末早上8点后,贺兰山运动休闲公园就很难再找到露营的场地,尽管我们这里能容纳下三四百个露营点。”高龙说道。
  “虽然3年过去了,但是总书记视察时的场景仍历历在目,从当时总书记跟我们的交流中,能深刻感受到他对贺兰山生态保护的重视,对青年人才发展的关心,我深受鼓舞,也坚定了干好这份事业的决心。”高龙说,这些年,为了做好文旅融合、帮助周边村民增收致富,他做了很多的努力和尝试。比如,在贺兰山运动休闲公园开设乡村集市,既为周边生活困难或有闲余时间的村民开辟了增收途径,又满足了游客的需求。
  “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工作,让更多的人知道这里的故事,让更多人感受到生态修复带来的美好。”高龙说道。  记者 李阳阳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盐环定扬水工程:蓄满水 好过冬
    盐环定扬水工程:蓄满水 好过冬
    冬日画卷:落日余晖为湖城银川勾勒“金边”
    冬日画卷:落日余晖为湖城银川勾
    宁夏人物
  •  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
  •  兴业银行银川宝湖天下社区支行理
  •  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
  •  36℃高温下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