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流行
打开这些日历乐趣藏在其中
时间:2023-12-22  来源:银川晚报
1.jpg
罐头猫历。资料图片
2.jpg
小狗日历。资料图片
  罐头猫历 乐趣多
  最近,生活玩家赵跃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罐头猫历,是单向空间出品的一款日历。日历是为所有喜欢猫咪的人设计的,开罐即“食”,超级治愈。上面有54只猫咪的日常慵懒萌态,忍不住让人提前许愿——2024年,想“猫”在家里,像猫一样自由快乐。
  赵跃介绍,里面每一张插画都来自画家张乐陆,以周历的形式“加工”成每周精神食粮,便成了这个形似罐头的日历。罐头后盖还有一个支架,可以让罐头猫历平稳立起,也可以放在赠送的渔网袋里挂起来,非常可爱。这款罐头猫历向每一个有着独立而丰富灵魂的人致敬。
  可爱的小狗日历
  “大年小年,有小狗狗陪伴的年就是幸福年。”家有爱犬的赵跃还买了一本日历,在这本日历的引导下,可以和小狗一起做366件有趣的事。日历上标注着:2月28日谢谢小狗日、7月3日床头听雨日、10月8日带秋天回家日、10月1日闭眼听树叶沙啦啦日、10月12日很缓慢很缓慢的步行日……每一天都有惊喜等着他和狗狗一起经历。
  “觉得无聊的日子,就直接跟着日历去生活吧,只要认真度过每一天,一定会有幸运的事发生。”赵跃说道。 记者 冯元春
编辑:马雯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银川段出现入冬首次流凌
    黄河银川段出现入冬首次流凌
    冬日黄河壮丽奇美
    冬日黄河壮丽奇美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智慧温暖百姓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田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