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流行
冰雪奇观迎客来
时间:2024-01-03  来源:银川晚报
465ad877-a48d-480b-8737-d45611ac2f95_副本.jpg
  黛青色的贺兰山,潺潺泉水从山谷内流出,经寒冬冰冻成晶,凝结于奇峰高谷。灿烂阳光下,冰瀑、岩画与叠嶂奇峰形成了古文化与大自然交相辉映的奇异美景,人们在这里打卡拍照、戏耍……12月30日,2024年元旦假期首日,以“赏贺兰冰峰盛景·解远古岩画密码”为主题的第二届贺兰山岩画冰峰节迎来首批游客。
  据悉,本届冰峰节是在首届贺兰山岩画冰峰节基础上,整合原本的冰景、冰瀑资源,根据山势地形加入了雪的元素,丰富了景区冬季旅游参观体验内容,以最美冰景观赏、梦幻冰雪乐园、雪雕设计大赛、勇攀冰峰挑战赛、新年限定非遗手作、贺兰山年货大集、新年登高祈福、冬季公益研学旅行、抖音短视频征集等10大主题活动为载体,全面展示景区的岩画艺术、远古文明、冰雪资源。
  记者 鲍淑玲 文/图
编辑:马雯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冬日再现“银川蓝”
    冬日再现“银川蓝”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智慧温暖百姓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田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