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旅游
即日起,宁夏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时间:2022-06-2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6月19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下发《关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即日起,恢复宁夏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并按照“一有序、一限量、两不得”原则做好相关工作。
  《通知》要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要及时调整旅游产品和团队行程,有序恢复跨省团队旅游。A级旅游景区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控制游客上限不超过最大接待能力的75%,并确保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溯。不得组织前往和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游团队,不得组团进出陆地边境口岸城市。
  同时,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要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要求,建立“熔断-恢复”动态管理实时评估机制,推进文旅活动持续稳定发展。
  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严格执行《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宁夏日报记者 张辉)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东岸树成荫
    黄河东岸树成荫
    贺兰山生态向好生命灵动
    贺兰山生态向好生命灵动
    宁夏人物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驯草教授”伏兵哲:提得起笔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