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生活消费焦点
银川文化城凤凰幻城冬季活动昨日启动,欢迎前往!
时间:2024-01-02  来源:银川日报
  12月30日,银川文化城凤凰幻城冬季活动正式启动。每天从17时至21时,游客不仅可以观看各种文艺表演,还能品尝特色美食。
  当天17时,迎宾秀《有凤来仪》拉开了演出的序幕;17时15分凤凰舞台上演出《岩石上的太阳》杂技剧;17时30分左右,观众可以在凤凰幻城的各个角落逛街寻找美食和精彩的散点表演,民俗非遗街上演的散点节目有《宁小夏与银小川》、古彩戏法《满堂彩》、凤城说书人《凤凰城传奇》、皮影戏等,演出一直持续到21时。据统计,凤凰幻城冬季活动启动当天,吸引游客约2万人次,为银川市冬季旅游和夜经济注入活力。
  “凤凰幻城里各种各样的龙年花灯和精彩节目,能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市民陈宁说,元旦假期的头一天,恰逢凤凰幻城冬季活动正式启动,他与家人直奔凤凰幻城,体验浓厚的节日氛围,凤凰幻城所有文化活动都是免费的,在陈宁看来,不仅节目好看,小吃的种类多,价格也很亲民。
  此外,凤凰幻城每隔几十米就有工作人员介绍各个散点的活动,让大家都能清楚地知道每个区域各个时间段的演出节目。新龙门客栈的老板娘“金镶玉”刚一出场,就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不仅演员扮相和电影里一模一样,她还熟练地用电影里的台词和台下观众互动,现场体验感很棒。”在现场观看演出的市民王宇说。“我们的表演更加注重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由于是宁夏本地的演艺企业,在演出中会加入一些家常话,能够引起大家共鸣。”凤凰幻城相关负责人说,3个主舞台和多个散点演出,共同组成了凤凰幻城的沉浸式演出。
  “这次的冬季活动项目形式多样,有跟大家互动性强的娱乐节目,也有大型舞台剧,跨年的时候有烟花表演,游客还能参与抽奖。”凤凰幻城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演出节目编排的非常紧凑,主舞台各节目间隔时长不超过15分钟,各个散点演出也同时进行,让游客随时都能看到自己喜欢的节目。
  凤凰幻城冬季活动不仅有好看的节目,还有新增加的美食。“甜而不腻的梅花糕非常受游客青睐,还有牛肉饼、现烤的榴莲、小酥肉、糖糕,边吃边玩的体验特别好。”市民张艺凡说,凤凰幻城为银川市民提供了一处非常不错的冬季旅游地,也让外地游客有了一处能够更好了解银川的窗口。记者 李鲲鹏
编辑:马雯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冰封 景色壮观
    黄河冰封 景色壮观
    黄河银川段出现入冬首次流凌
    黄河银川段出现入冬首次流凌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智慧温暖百姓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田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