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生活消费焦点
2024银川新年音乐会激情奏响
1月~2月将推出24部31场次演出
时间:2024-01-02  来源:银川晚报
  12月29日晚,由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银川新年音乐会在银川剧院激情奏响。
  本次音乐会邀请了俄罗斯模范交响乐团倾情演奏。当天19:30,音乐会以一曲气势恢宏的《红旗颂》拉开序幕。随后,《华尔兹幻想曲》《红梅花儿开》《梁祝》等经典名曲轮番上演,时而舒缓、时而激昂、时而欢快,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为观众带来温馨、感人、难忘的视听盛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佳作,在艺术家们精妙绝伦的倾情演绎下,以悦动的音符、激扬的旋律,为广大观众送上了美好、深情的新年祝福。
  新年音乐会是我市迎接新年的重要文化活动,是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推动文化繁荣发展的具体行动,深受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的喜爱。接下来,银川剧院还将持续开展2024新年演出季活动,在1月~2月推出24部31场次“艺术大礼”,有德云三宝相声专场演出、儿童剧《冰雪女王之终极魔法》《白雪公主》《皇帝的新衣》、亲子小丑剧《小小白日梦》《最美的夜》主题音乐会、唯美国风烛光音乐会《大鱼》等演出,内容形式多样化,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一流演出。(记者 鲍淑玲)
编辑:马雯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冰封 景色壮观
    黄河冰封 景色壮观
    黄河银川段出现入冬首次流凌
    黄河银川段出现入冬首次流凌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智慧温暖百姓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田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