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优惠
宁夏:538万元夏季体育消费券惠民健康
时间:2022-06-24  来源:新华网
  25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主办,全区5个地级市体育(教体、文体旅广)局协办,中国银联宁夏分公司承办的“快乐运动·惠享健康”2022夏季宁夏体育惠民促消费活动将全面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6月25日持续到7月10日,期间宁夏计划面向社会大众投放538万元体育消费券,单张消费券面值分别设置为50元、100元、200元三种,消费满100元可使用50元消费券,消费满300元可使用100元消费券,消费满500元可使用200元消费券。广大体育消费者通过登录云闪付专题链接申领消费券,所得消费券可直接在云闪付APP支付时抵扣使用。
  为迅速形成促进消费的政策效应,本次体育惠民促消费活动突出三个特点:一是缩短核销时间,提高消费券使用效率。消费券申领成功后,须在3日有效期内完成核销,规定时间内未核销票券一律收回,供其他用户领取;二是扩大参与商户,增加消费券使用场景。本次促消费活动参与商户除全区部分公共体育场馆和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体育用品实体店外,还结合季节特征增加了已取得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证的游泳馆等运动场馆;三是与春季相比提高了消费券抵用额度,可望快速拉动消费意愿。
  据介绍,1月28日至4月30日,宁夏体育局曾开展宁夏体育大集暨体育惠民促消费活动,面向社会大众发放370万元体育消费券,单张消费券面值分别设置为25元、50元、100元三种;消费券可在体育运动场馆、冰雪运动场地、体育用品、健身用品零售商户消费使用,消费满50元可使用25元消费券,消费满100元可使用50元消费券,消费满300元可使用100元消费券。参与活动的体育用品门店和运动场馆分别达到366家、16家,覆盖5个地市、24个商圈及67个品牌门店。活动共计核销使用体育消费券332万元,直接带动交易1356.64万元,直接交易带动比约为1:4.4;间接带动交易4091万元,间接交易带动比约为1:12.3。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乡村田野 描绘振兴画卷
    乡村田野 描绘振兴画卷
    雨后湖城碧空如洗
    雨后湖城碧空如洗
    宁夏人物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驯草教授”伏兵哲:提得起笔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