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优惠
2024年元旦火车票今天开售
时间:2023-12-18  来源:银川日报
  记者采访获悉,12月16日,2024年元旦假期首日(12月30日)的火车票开售。2024年元旦假期放假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共3天,按照火车票预售期15天计算,12月16日可以购买12月30日的火车票,12月18日可购买2024年1月1日的返程火车票。
  记者登录铁路12306APP发现,12306的购票页面进行了功能更新,页面可显示车票折扣信息。银川火车站客运车间党总支书记强金晶介绍,本次12306的购票页面进行功能更新后,高铁浮动票价可一目了然。例如银川到西安的动车,12点44分的D3535次,二等座折扣价折后是222元,原价是278元。同时要给旅客提醒的是,每趟车折后价格不一,旅客可根据出行需求和车票折扣价安排自己的行程。
  除了票价标注折扣外,12306购票页面的筛选功能也更加便利。在车票充足的情况下,旅客可以通过选择车次类型(高铁动车、普通车)、车组类型(复兴号、智能动车、动感号)、席别类型(硬座、二等座、一等座、软卧等)、出发时间段、到达时间段等,快速筛选出心仪的车次,不必在几十趟列车中逐一查看。(记者 吴昊 马志伟)
编辑:马雯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有一种朦胧的美,叫冬日里的阅海
    有一种朦胧的美,叫冬日里的阅海
    河润中卫景色新
    河润中卫景色新
    宁夏人物
  •  责任奉献宁夏山川智慧温暖百姓
  •  治沙英雄 王有德的“二次创业”
  •  高温下 菌草之父扎进宁夏试验田
  •  王宁让贺兰枸杞芽菜名头越来越响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