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贺兰县提升能力稳定就业技能培训2000余人次
时间:2020-08-05  来源: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帮助劳动者提高技能水平,促进稳定就业。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组织贫困劳动力、就业重点群体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职业技能培训,充分运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充分运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全面提升劳动者就业能力。
  大力宣传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政策。为进一步提升贫困劳动力及劳务移民的技能水平、就业能力,克服疫情防控延迟开展线下培训的影响。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挂牌督战村大力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宣传工作,组织培训机构老师现场讲解知识及实操演练。同时,大力宣传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政策,截止目前,共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28期1400人,专业涵盖保育员、育婴员、电工、焊工、美容师等专业,旨在让就业重点群体在疫情期间能够通过线上掌握就业技能。
  转变培训方式,提升就业能力。为满足劳务移民培训需求,在洪广镇吉荣苑,金贵镇银光村、江南村,常信乡大力开展保育员、育婴员、美容师等培训时间短、易掌握的短期公益性线下培训。当前共开展线下公益性培训3期45人,完成精准脱贫驾驶员技能补贴234人。
  截止目前,共开展职业技能培训35期1750人(其中线上28期1400人,线下7期350人),创业培训6期180人。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看得见银川蓝 望得见湖城绿
    看得见银川蓝 望得见湖城绿
    宁夏人物
  •  宁夏“巡河人”:全力防汛 守护河
  •  王荣安:跨界和超越中的宁商人
  •  “洋女婿”马特·梅尔思:我是中
  •  陈杰:若有战召必回
  •  90后大学生汪威:返乡创业带着乡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