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中宁县提高枸杞管理水平 增强枸杞生产效益
时间:2020-08-05  来源: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
  近日,中宁县召开枸杞秋季生产管理推促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秋季田间管理,以达到全年枸杞丰产增产,切实提高枸杞生产效益。
  推促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枸杞秋季生产管理技术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实施控销政策作表态发言、通报今年全县枸杞夏果产量及销售情况、分析秋季生产及销售方向,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推促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等田间管理工作,落实好秋季生产管理技术规范,在夏果增产达效的基础上增加秋果的产量;要强化枸杞市场监管及品牌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侵犯商标专用权行为和假冒伪劣枸杞;要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行业内要提高自律意识,在抓生产抓销售的同时,要守法经营;要通过实施控销,扩大鲜果销售,鼓励企业直接收购鲜果榨汁等措施,持续推进控销政策,培优扶强龙头企业,推动枸杞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方向发展;要落实好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大枸杞产业宣传力度,将产业发展和文化发展相融合,引导企业良性竞争,推动中宁枸杞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推促会议结束后,县枸杞产业综合执法大队会同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举办了提升种植环节枸杞质量安全培训班。(全媒体记者 卢震宇)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建设者:头顶烈日守一线
    看得见银川蓝 望得见湖城绿
    看得见银川蓝 望得见湖城绿
    宁夏人物
  •  宁夏“巡河人”:全力防汛 守护河
  •  王荣安:跨界和超越中的宁商人
  •  “洋女婿”马特·梅尔思:我是中
  •  陈杰:若有战召必回
  •  90后大学生汪威:返乡创业带着乡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