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中卫市两家企业分获母亲创业循环项目扶持资金50万元
时间:2020-12-03  来源:中卫新闻网
  近日,市妇联举行了2020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她创业计划——母亲创业循环项目资金发放仪式,分别为中卫市晨曦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宁夏塞上江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放项目资金各50万元。
  “此次市妇联申请母亲创业循环项目资金共100万元,其中50万元扶持中卫市晨曦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用于带领25户农村妇女进行日光温室蔬菜种植项目;50万元扶持宁夏塞上江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用于带领25户农村妇女进行西瓜种植项目。”市妇联副主席吴金玲说。
  中卫市晨曦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玉荣说:“作为享受母亲创业循环金的企业,我们一定用好这笔基金,推动产业发展,带动更多妇女创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心与厚爱。”
  据悉,母亲创业循环金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了帮助、支持妇女发展而设立的一个扶贫项目,是通过社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捐助,以“小额借款、入户扶贫、循环使用”的方式扶持城乡妇女创业发展的一项公益项目。母亲创业循环金的帮扶对象以农村贫困妇女或城市下岗妇女职工为主,以发展种植、养殖、加工业来带动妇女脱贫致富。(全媒体记者 秦亚岚 孙迎春)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旅游在银川,满眼皆是“诗和远方”
    旅游在银川,满眼皆是“诗和远方
    都市圈,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都市圈,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宁夏人物
  •  赵静:坚守岗位无怨无悔
  •  马生忠:黄河岸边的生命守护者
  •  王菊义:在坚持公益中快乐生活
  •  马孝荣:奋战一线的扫黑民警
  •  王淑英:唐徕社区的平安之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