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走出去”招商引资 “请进来”共享发展
时间:2024-03-14  来源:华兴时报
  3月12日,记者获悉,今年,西夏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提出全年动态储备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不低于300亿元,实施蓉招商引资项目80个以上,年度招商引资到位资金65亿元以上的目标任务。
  为保质保量完成这一目标任务,西夏区通过“靶向招商、驻点招商、敲门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加大招引力度,扩大投资合作,引导具有优势的传统产业向产业链高端拓展,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大突破。建立“领导包面、专班包链、部门包点”的招商服务机制,发挥“链主”企业主体作用,围绕龙头企业谋项目,强化“政府+链主企业+产业园”招商合力,高效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推动项目“链上开花”、产业集聚发展。与银川经开区、宁夏农垦集团建立经常性沟通联络机制,搭建项目信息双向交流合作平台,定期开展项目信息共享推介会,互推适合的招商引资项目,实现区域一体化协同错位发展。
  西夏区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坚决落实“两个毫不动摇”要求,全面推行“一网通办”“联审联批”“容缺审批”等工作机制,持续擦亮“西心办”“跑长制”等服务品牌,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供给和服务保障,让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 (记者 韩瑞利)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迎来红嘴鸥
    银川迎来红嘴鸥
    春来湖水绿如蓝
    春来湖水绿如蓝
    宁夏人物
  •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
  •  在质检中深耕 在蜕变中闪光
  •  择一事 终一生
  •  不以路远忘初心 不以繁华易匠心
  •  刘建国:以本职与履职为支点参政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