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石嘴山市
石嘴山市统一战线热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
时间:2022-06-23  来源:华兴时报
  “要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凝心聚力投身新时代统战工作,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加强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合作共事,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侨联工作、数字统战和海外留学人员双创基地工作、知联会和新联会等工作实现新作为和新突破。”
  ……
  连日来,石嘴山市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所思所悟。
  “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顾总结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区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科学描绘了宁夏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是指导我区未来五年工作的重要文件。”石嘴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侯尚文表示,将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全年统战工作始终,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统战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引导推动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奋斗目标,明确了宁夏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战略。”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石嘴山市委会主委马相亮表示,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矢志不渝跟党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同心担使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推动自身建设,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
  民革石嘴山市委会主委蒋新录说,将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同“履职能力提升年”“工作落实年”活动相结合,积极主动认真持久学习思考、深入研讨交流,努力将学习成果升华为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守合作初心,携手共同奋进的坚定政治信念和政治理想。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主委金凤霞说,将迅速在全市会员中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理解全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短板、发展的路径等区情实际,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团结奉献、奋发有为,与全区人民一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石嘴山市委员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锚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笃行不怠。”九三学社石嘴山市委会主委王家邦表示,将通过各种方式强化学习、深化认识,教育引领全体九三社员始终与自治区党委和石嘴山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深刻把握新时代九三学社肩负的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重点任务,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担当起到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使命和职责,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不懈奋斗。
  石嘴山市知联会副会长、大武口区知联会会长李俊宁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自觉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把心思用到工作上,把心血倾注到工作中,勤勤恳恳工作,扎扎实实做事,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石嘴山市新联会副会长、秘书长马升义说,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一员,将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巩固与党同心、团结奋进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岗位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和细致严谨的态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记者 罗 鸣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东岸树成荫
    黄河东岸树成荫
    贺兰山生态向好生命灵动
    贺兰山生态向好生命灵动
    宁夏人物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驯草教授”伏兵哲:提得起笔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