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石嘴山市
石嘴山市“音乐之都”文旅新IP呼之欲出
时间:2023-08-01  来源:宁夏日报
  7月29日至30日,TME live腾讯音乐超现场|城市生活节暨2023石嘴山·星海制燥季系列活动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拉开帷幕,数十位音乐人及多支乐队轮番登场,“点燃”石嘴山市的夏天。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主会场区域设置观演区、卡座区、地垫区、充气沙发区等区域,露营区域设置野奢帐篷、租用帐篷及自建露营区。采用“音乐+露营+美食+社交”的特色业态,将当代年轻人喜爱的各种流行元素串联起来。露营区内设置天幕电影、美食市集、手作市集、非遗文创展览、网红打卡互动等一系列与音乐演艺场景共生的文化体验活动,实现音乐、旅游、文创三者跨界融合,将单纯的音乐活动升级打造成为综合文旅网红打卡地,满足市民游客娱乐休憩消费需求。“音乐节演出很精彩,气氛很热闹,好久都没这么放松过了。”市民李宏伟说。
  今年以来,石嘴山市锚定青年群体,开发核心爆款文旅产品,通过举办特色文旅活动,打造“西部唯一、青年为主、文化为核”的西部旅游新顶流,培育石嘴山市“音乐之都”文旅新IP,充分展示开放包容、海纳百川的城市品格,进一步激发城市活力,重塑文化和旅游发展新格局,为加快产业转型示范市建设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见习记者 徐琳)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梯田美景
    梯田美景
    湖边赏云 来个浪漫邂逅
    湖边赏云 来个浪漫邂逅
    宁夏人物
  •  李俊平:履职尽责亮本色 不忘初心
  •  姜召会:黄河岸边驻进村民心坎里
  •  纪成军:当好行业领头羊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