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园区
银川经开区以高质量人才服务向“新”发力
时间:2024-03-28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随着“十万大学生留银川专项行动”之“筑巢引凤”活动暨2024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拉开帷幕,银川经开区持续扩大校地合作“朋友圈”,先后与陇东学院签订人才和科技领域合作框架协议,和西安交通大学围绕产教融合、科技创新、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银川经开区牢牢把握人才“第一资源”,紧扣产业发展需求,创新举措纳人才、育英才、用贤才,全面激活园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内在动能,让各类人才在经开区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生活有奔头。银川经开区通过开展新材料、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产业专场”引才引智活动及“小专精”系列招聘会,积极招引一批高精尖紧缺型人才。聚焦“十万大学生留银川专项行动”,通过加强校地企合作对接,组织园区企业赴区内外高校、职业院校开展招才引才活动,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银就业创业。
  银川经开区积极组织院校与企业进行对接,持续推进“校地企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深入实施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工程、人才小高地项目,扎实推进院士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科研创新平台和人才载体建设,努力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零距离”。依托数字经济产业园,全面推进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不断提升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功能。
  银川经开区将继续积极探索更多的人才培养方式,创新构建更广阔的人才发展平台,不断完善人才激励保障体系,持续加强与区内外高校的沟通联络,力争引进和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实施“五八”强首府战略、加快推进“九九攻坚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张红霞)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湖城塞上 城水相依
    湖城塞上 城水相依
    不到银川不知银川的湖有多美
    不到银川不知银川的湖有多美
    宁夏人物
  •  贾建东:用不屈精神诠释“活着”
  •  “爱心妈妈”呵护“小树苗们”茁
  •  曹慧萍:汇聚微光,让爱传递
  •  勇救溺水老人 宁夏芦峰登“中国好
  •  坚守平凡岗位,无悔从警之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