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中卫市
中宁县人社局多措并举打好就业收入扩增战
时间:2022-06-22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记者获悉,中宁县人社局为帮助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进行匹配,鼓励各类人才来宁留宁就业创业,多措并举打好就业收入扩增战。
  中宁县人社局组织用工需求大的10余家企业到辖区内各乡镇开展面对面招聘活动,解决企业“招工难”,农民工“就业难”问题。现场设置特殊人群就业及各类择业人员就业和劳动保障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为群众进行政策咨询。组织辖区工业园区内70余家企业参加政策宣讲活动,就业、社保、劳动仲裁、税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讲了失业保险助企纾困政策、免申即享政策、养老工伤及补充工伤保险等政策,涉及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养老失业工伤保险阶段性缓缴、创业担保贷款、就业见习等政策。
  中宁县人社局还持续开展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清理整顿执法检查,工作人员在执法检查中向用工单位广泛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合同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引导用人单位自觉依法经营和规范用工,增强劳动者的自我保护和依法维权意识。 (记者 孙振星)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东岸树成荫
    黄河东岸树成荫
    贺兰山生态向好生命灵动
    贺兰山生态向好生命灵动
    宁夏人物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驯草教授”伏兵哲:提得起笔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