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中卫市
中宁县实施铸魂赋能塑型工程 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时间:2022-06-22  来源:华兴时报
  近日,记者获悉,中宁县实施优秀年轻干部“铸魂赋能塑型”工程,探索建立与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相适应的年轻干部成长、培养、选拔、监督机制,确保优秀年轻干部及时培养、适时使用。
  据介绍,中宁县紧盯“90后”年轻干部培养,建立了“85后”正科级、“90后”副科级领导干部信息库、“90后”优秀年轻干部“储备库”,储备优秀年轻干部240名,实行长期跟踪、动态管理。将77名缺乏基层工作经历的县直部门干部提拔、交流到乡镇任职,选派136名机关年轻干部到贫困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抽调2100余名年轻干部到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一线工作,不断在实践实战中补齐专业能力短板。举办专题培训班25期,培训干部5000余人次,举办“智慧大课堂”2次,培训干部1000人次,选派参加自治区、市培训185人次,“储备库”中的培养对象实现了培训全覆盖。 (记者 孙振星)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东岸树成荫
    黄河东岸树成荫
    贺兰山生态向好生命灵动
    贺兰山生态向好生命灵动
    宁夏人物
  •  中卫市委书记张利:借数腾飞全力
  •  吴忠市委书记徐耀:建设绿色发展
  •  刘秉儒:甘做“先锋物种”,让宁
  •  郑天海:“天路”守护者
  •  “驯草教授”伏兵哲:提得起笔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