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中卫市
中宁县总工会拨付100万元 专项资金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时间:2022-09-28  来源:中卫日报
  自9月20日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中宁县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县总工会闻令而动、积极作为,在做好包抓疫情防控点、隔离点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向自治区总工会申请工会经费100万元,并将资金第一时间全额划拨给中宁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中医医院等21家单位。
  据了解,该经费主要用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支持基层工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心坎上。
  新冠无情,工会有爱。中宁县总工会倡议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生命至上,坚决服从各级党委、政府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响应号召、听从指挥,坚定信心、坚守岗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舍生忘死、命运与共,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作出积极贡献。 (全媒体记者 梁旭强 房媛 谭勋泽 任浩)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盛装迎国庆
    盛装迎国庆
    关湖
    关湖
    宁夏人物
  •  贾晓东:争做基层“实干家”
  •  马永庆:用军人铁骨书写人生新篇
  •  家乡“归巢雁” 致富带头人
  •  吴楠:当起领头雁助力乡村振兴
  •  非遗传承人郝延强: 赋予贺兰石灵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