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财经视点
“别人家的物业”是啥样的?
时间:2021-10-22  来源:
    能被成为“别人家的”,大都是代表着一种褒奖,“别人家的孩子”是这样,“别人家的物业”也是这样。
  进门前先伸手测温已经成为了曹先生回家前的固定动作,哪怕是疫情平稳的时期,小区门岗的管理也不曾松懈过,刚开始可能还不太习惯,但看着大门口的物业工作人员无论是晴天或下雨,酷暑亦或严寒,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对进入人员测温、登记,一个也不疏忽,曹先生觉得,严格管理总是正确的,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也是对全小区的住户安全负责。
  提起自家小区的物业,曹先生脸上是带着笑的,“物业人员定期在小区进行消毒,让业主放心,小区的楼道、步行道、草丛等每天都有人打扫,走在小区里的各个角落都是干干净净,看着人心情也好。”
微信图片_20211022115759.jpg
  外卖小哥、快递小哥这样的称呼大家都很熟悉,但是你听过共享小哥嘛?这可是碧桂园小区业主的专属小哥。快递、外卖没时间拿,临时有事出门家里孩子没人看,老人家想去超市采购可腿脚不便拎不动,长时间出差家里花草宠物无人照顾,买了比较重的物品自己一个人搬不上楼,这些都是在生活中经常能遇到的情况,而在碧桂园的小区,有困难找共享小哥,业主的问题统统都可以帮助解决。
微信图片_20211022115802.jpg
  业主会主动找到物业帮忙,物业管家也会时不时的上门拜访,和业主唠唠家常,了解业主的实质性诉求。碧桂园物业的刘管家说:“只有把小区当自己家一样,多听听业主是怎么说的,多为业主考虑,才能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业主的生活更舒适更温馨。”
微信图片_20211022115804.jpg
  除了基础的社区服务,碧桂园物业也很重视丰富业主们的业余生活,物业帮助业主们组织成立各类社团,像象棋社、舞蹈社、足球社和钓鱼社等等,孙阿姨就是舞蹈社里的活跃分子,在前两天物业举办的中秋晚会中,还和社团里的其他业主表演了舞蹈节目。“退休后没什么事情做,待在家里也很无聊,自从加入了社团,每天和社员们跳跳舞排排节目,生活又变得充实了还多了快乐,有时候还专门有人请我们去跳呢”,孙阿姨说这些话的时候,开心的神情像个孩子。
微信图片_20211022115807.jpg
  物业是离业主最近的地方,也是最懂业主需求的一群人,物业工作看起来细小和琐碎,但就是这些生活中的小事,却与业主生活的幸福感息息相关,工作一天回到家中,舒适的生活环境可以扫清一天的疲惫,走心的服务能让业主获得更好的居住体验。业主对于物业服务的认可,就是“别人家的物业”正在做的事,也是碧桂园服务一直在做的。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西高铁部分列车停运
  •  银川市25家A级旅游景区暂时关
  •  宁夏青铜峡市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
  •  宁夏:全民电商节掀起网购热潮
  •  今年前9个月宁夏新能源发电量超去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的秋天色彩斑斓 诗情画意
    银川的秋天色彩斑斓 诗情画意
    秋景醉人
    秋景醉人
    宁夏人物
  •  王有德:"治沙是致富,造林是造福
  •  张伟中:“枸杞大王”的技艺传承
  •  李玉兰:山区孩子的“启明星”
  •  冯永新:奔跑在乡村振兴幸福大道
  •  孙静:铁面柔情解纷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