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财经视点
破难点 促交流 共谋科创赋能宁夏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
——“科创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智能转型产业科技服务团与企业对接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1-11-05  来源:宁夏财经网
   11月5日上午,在银川市科协的支持和指导下,中国空间科学学会联合宁夏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会,开展“科创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智能转型产业科技服务团专家与企业对接会。由于疫情影响,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中国科学院和高等院校专家及区内相关企业参加。
   会上,上海大学教授雷作胜、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王晓东、宁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张波等六位专家围绕宁夏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方向、关键技术问题、产业发展问题等内容作专题报告,参会企业也就各自技术难点、生产经营痛点问题现场请教,双方深入交流沟通,受益良多。
   本次对接会的成功举办,是专家与宁夏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交流洽谈的桥梁和纽带,搭建起了技术交易、成果转化、项目对接与合作的平台,对此行业在本地区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中国空间科学学会、宁夏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会将持续举办专家企业对接会,加强双方交流沟通、促进行业发展。并将在疫情趋于平缓之后,及时组织开展实地走访、合作接洽等科技成果引进和技术合作对接的后续跟进服务,力求做到线上对接,线下服务,确保将科技合作对接成果落到实处,为“科创中国”银川枢纽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促进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启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  宁夏保供应稳生产促工业经济有序
  •  宁夏卫健委下发通知 规定隔离点封
  •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如何安全就医
  •  专家:疫情防控正处在爬坡过坎不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隆德:千秋为卷 山水作答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哈巴湖的胡杨“醉”秋天
    宁夏人物
  •  周志军:让中国高端3D打印装备走
  •  岳跃政:为宁夏抱回“金娃娃”
  •  祁珍:创业从宁夏“杞”航
  •  葛谦:建立宁夏葡萄酒数据库
  •  蒋儒龄:送技下乡,把论文写在田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