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人物
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新形象
时间:2024-03-28  来源:石嘴山文明网
   W020220920393390120815.jpg
   王欢是宁夏智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担任中国人民解放军银川陆军某预备役团指挥连指导员和银川市民兵应急营城市排涝连连长。
   2004年,王欢在大学参军入伍,经历了抗洪抢险、抗震救灾和维和任务。2014年,退役多年的他放弃公职,带领20余名退役军人创业。2018年以来,王欢的公司先后为97名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带领316名工人致富,投入190多万元慰问和帮扶1700余户现役及退役军人家庭。他的公司被银川市警备区纳入城市排涝连编制,主动承担抢险救灾等任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王欢拿出公司32万元备用金购买各类防疫物资,并带领连队18名民兵,连续在高速路口执勤28天。
   王欢脱下的是军装,不变的是永远的军人情怀。他发展不忘战友,致富记得乡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新形象!
编辑:张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风清日朗碧水蓝天
    风清日朗碧水蓝天
    罗山石鸡报春意
    罗山石鸡报春意
    宁夏人物
  •  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
  •  贾建东:用不屈精神诠释“活着”
  •  “爱心妈妈”呵护“小树苗们”茁
  •  曹慧萍:汇聚微光,让爱传递
  •  勇救溺水老人 宁夏芦峰登“中国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