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开展2024年民生领域案件“铁拳”行动
时间:2024-03-15  来源:华兴时报
  3月14日,记者获悉,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24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以“护民生”为中心,突出“保安全”“反欺诈”主题,切实加大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执法力度,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积极发挥“铁拳”机制综合协调、牵引拉动、高效协同的优势,印发《2024年执法稽查工作要点》《2024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方案》,通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铁拳”行动案件查办重点,以严厉查处生产销售不合格燃气灶具及配件、违法使用特种设备、食品过度包装、利用不公平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等11类违法行为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靶向发力,加强执法协作、统筹协调、线索摸排和督查督办,切实发挥执法办案集成效应,加大执法稽查力度,严厉打击民生领域相关违法行为。今年以来,银川市市场监管系统共查办行政处罚案件629起,罚没款265万余元。(记者 王 茜)
编辑:芦思远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迎来红嘴鸥
    银川迎来红嘴鸥
    春来湖水绿如蓝
    春来湖水绿如蓝
    宁夏人物
  •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
  •  在质检中深耕 在蜕变中闪光
  •  择一事 终一生
  •  不以路远忘初心 不以繁华易匠心
  •  刘建国:以本职与履职为支点参政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