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计划投资2.2亿元!永宁县招商引资捷报频传
时间:2024-03-27  来源:银川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永宁县了解到,3月21日至24日,继湖北省、广东省考察之行后,永宁县招商考察组又马不停蹄赶赴福建、河北和北京等地走访考察企业,洽谈投资合作,成功与两家企业签订框架协议,计划总投资额2.2亿元。
W020240326624280642924.jpg
  考察组来到福建省,先后在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友臣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了解企业经营现状、生产布局以及食品机械研发、烘焙技艺等,向企业详细介绍永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资源禀赋和政策优势,邀请企业家们到永宁考察投资。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是福建省数字经济发展的龙头企业,考察组与该企业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快项目落地建设等深入交流,并在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建设周期等方面达成共识,争取相关项目于7月底投产达效。
  同时,考察组还前往福建省正湖(厦门)制药有限公司、河北省承德倍斯特乳品有限公司,了解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与投资意愿,围绕项目建设内容、选址、优惠政策等方面洽谈合作,并成功与两家企业签订框架协议,计划总投资额2.2亿元。
  考察组还前往北京市拜访中联智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向企业介绍永宁县水域资源、湖泊湿地规划等情况,积极探索水域生态环境治理产业合作新路径,推动“文旅+智慧渔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垂钓赛事+EOD水域环境治理”项目加快落地。
  据介绍,今年,永宁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紧紧围绕银川市“强首府”战略,着力打造“三都五基地”“两地五中心”,持续用力大抓招商、抓大招商、抓高质量招商,并结合永宁县产业基础,聚焦“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加快落地一批投资大、见效快、带动强、发展好的优质项目,持续推动永宁县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记者 刘嘉怡
编辑:马祎琳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春风吹 绿湖城
    春风吹 绿湖城
    林麝:六盘山上的“跑酷高手”
    林麝:六盘山上的“跑酷高手”
    宁夏人物
  •  “爱心妈妈”呵护“小树苗”成长
  •  曹慧萍:汇聚微光,让爱传递
  •  勇救溺水老人 宁夏芦峰登“中国好
  •  坚守平凡岗位,无悔从警之路
  •  喜报!宁夏高院1人被授予“全区信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